Loading...

霖宏社會責任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霖宏社會責任

『大墅武極 / 霖宏聯合建築』回饋鄉里公益助學活動

Line分享

#公益里程碑 #助學專案 #大墅武極回饋鄉里
#霖宏聯合建築股份有限公司
#鑫鎧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於8/17(三)透過大樹區文孝慈善會把愛傳出去
這學期共有12位學子獲得助學金的協助,減輕家庭開學後就學相關費用的支出。

「111年高雄市文孝慈善會第二次助學金頒發」

青年學子對將來的目標分享感謝文孝慈善會和霖宏聯合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及鑫鎧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家裡狀況:我是一個沒有爸爸和媽媽的小孩,現在有著阿公和阿嬤照顧著我!我們租了一間月租7000的透天房,阿公工作斷斷續續,有時候阿嬤會去幫忙,但是阿嬤的腳受傷無法去,所以現在只有阿公加減工作,照顧著我們。

如何善用助學金:之後拿到這些錢我會拿來貼要去畢旅的錢,這樣就不會亂花 雖然我是不會,但為了去畢旅我只好拿去繳…不然如果沒畢旅的話 我會先存著,因為我也沒在買什麼,除了家裡真的沒錢了我會拿給家裡人先用。

對未來期望:我現在想要把英語和韓語學好,學英文是因為現在是世界通用,所以我想趁現在快點學習!學韓文是因為我本身就蠻喜歡韓國這個國家!前陣子有想說以後長大想去國外工作!多賺一點錢回來!例如美國.我就很想去,我本身也是個比較歐美系的!!所以我相信上天不會辜負努力的人,我現在也在努力學習著!但我也有在想如果有天我對這個沒興趣了..我應該會在台灣做服務業 或者餐飲業的,服務業是比較普遍,所以想說有工作做就好!餐飲是我本身也是比較會炒菜,所以高中我很有可能會選餐飲!對!這是目前的目標。

青年學子對將來的目標分享
感謝文孝慈善會跟學校的推薦,也謝謝霖宏建築股份有限公司的資助。我的家庭成員有我跟我的媽媽,我們的關係很融洽,平常沒有什麼爭執。獎學金的部分會運用在我的課業方面,例如買練習冊、考卷、講義等,剩下的會存下來,等到下次有需要的時候拿出來用。

末來的期許:會考前把英文跟數學能力加強,好好準備明年的會考,考上理想的高中。也希望在課餘時問可以提升自己的口才、多多交朋友、找到自己的興趣。另外在國三的技藝課程我選了企管,希望能在這不長不短的時間裡學到東西。

#大樹國中趙校長 #霖宏建築 #佳霖建設 #佳華工程 #榮華油漆 #高雄市文孝慈善會 #高雄市大樹區 #鑫鎧廣告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