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總經理的話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關於霖宏 / 總經理的話

 總經理:王烜霖

自西元1991年接觸房地產業至今已過了27個年頭,一開始從事房地產仲介一年多,歷經廣告代銷公司兩年多的磨練,到1994年進入當時還未上市的永O建設公司,後來又經崑O建設的栽培和訓練奠定良好的經驗值,直到2011年藏O建設在高雄成立初時,獲得老闆的信任負責土地規劃、評估、包裝、銷售,甚至工法研究掌握成本等完整的過程。

房地產經歷台灣錢淹腳目時期,又直到2003年SARS時期前後的大低迷谷底,後來一片復甦,到了2008年雷曼兄弟垮台造成世界各國印鈔票救經濟,創造一片榮景。而現今美國川普總統經濟政策保護主義抬頭對全球的影響⋯⋯這段期間,房地產的起伏是一個很棒的歷練,也造就步步為營的謹慎態度。

所以自1991年到2015年漫長的25年期間,從最基層的業務到高階主管的完整歷練,真的謝謝一路上的貴人及長官的指導,訓練栽培。

在2015年春天的某一日,突然有感而發,覺得應該將自己20多年來所學的寶貴經驗傳承下去,打造心中理想的建築模樣;實現房子應有的生活機能;並賦予其延續百年的獨特生命力!

2015年8月『霖宏建築』成立了、2016年3月取得第一塊土地、同年8月興建霖宏團隊的第一個作品─「品硯」,在成果的背後結合了30年以上泥作、公共工程油漆與設計經驗的夥伴們,以及房地產銷售經驗豐富的隊友,都是『霖宏團隊』最不可或缺的一員,此外,我們相信與尊重專業,與高雄頂尖的建築師事務所和融入藝術人文精神的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公司合作,為了成就最好的建築格局及整體規劃

在景氣不好時,許多企業會開始刪減預算、優先顧及股東權益,我們卻思考如何在不景氣時多增購一些設備給客戶,這樣做或許會減少公司利潤、或許會被笑太傻,但我們知道,回饋到客戶手上的卻是最真實的。

從小細節到大格局霖宏一直秉持誠懇踏實的初衷,要讓大家知道『房子就是要這樣蓋』,也正是我們能自信地對客戶掛保證的原因

 

霖宏建築最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