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霖宏社會責任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霖宏社會責任

霖宏建築|佳霖建設『知間堂-謝土典禮』

Line分享

~謝土,是為感謝土地提供人們長久居所的虔誠敬意,更是祈求保佑人與土地永續和諧共存~

霖宏建築王總經理率同公司員工、股東和廠商於2021年11月12日良辰吉時,一同進行「知間堂」謝土儀式,感謝各方天地神祇庇佑建案工程一切順遂,同時也謝謝辛勤投入心力的團隊夥伴們,並以虔誠的心為「知間堂」的屋主祈願入住平安幸福。

一直以來,霖宏建築不斷為更好的人居體驗與生活品質鑽研打造,耗時3年以不二做理念規劃的「知間堂」,從紮實的筏式基礎建構出獨具一格又和諧相融的直線和曲線的建築外觀,由外而內巧妙引入採光、通風和留白空間三大元素,呈現人與建築一同自在呼吸生活的概念性住宅,創下30日內開賣未完工即完銷的佳績。

繼「知間堂」之後,出身高雄大樹區霖宏建築秉持為鄉里蓋好宅的熱忱,選定大樹區中正一路大坪巷青年成家量身打造大墅武極日式透天別墅,以大地坪37坪起規劃雙車庫整層主臥寬闊格局,更結合影視對講機4合一暖風機YALE3合1電子鎖220V電動車插座電源林內3機不鏽鋼雜質過濾系統475cm歐式一字型廚房智慧型免治馬桶等多項人性化舒適機能,讓年輕人以低於千萬總價,解鎖人生重要成家階段,從小家庭到三代同堂,入住一次到位!

面對每一件建築作品,霖宏建築佳霖建設團隊傾力秉持獨有理念,以及對建築品質和工法的用心堅持,才能成就每一間感動自己的好房子,才能安心地交至屋主手上,並世世代代傳承下去。

 

大墅武極接待中心:高雄市大樹區九大路356-1號|迎賓專線:07-6528837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