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媒體報導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媒體報導

大墅武極動土大典

Line分享

文/吳宏文輯
霖宏建築「大墅武極」於今(25)日舉辦動土大典。秉持「為之者勞•居之者逸」的經營理念,霖宏建築師法自然,為實現建築品質至上的真諦,綜觀「環境—建築—居住者」的相互關係,細心思考、縝密規劃,歷經【品硯武極知間堂】等個案的實務鍛鍊,一再實現「好房子要能先感動自己」的精神指標,並進而朝向「友善環境•人性價值•前瞻永續」的理想使命邁進,一步一腳印的在建設這條路上具體實現,讓「好的建築」能實質上提升環境美感,同時,讓居住者獲得最滿意的生活品質。

身為高雄大樹在地出身的建設公司,當然希望把「踏實•創藝•圓融」的公司文化種植在人親土親的鄉土裡,2021年決定在大樹區的樂活環境中,規劃興建一座優質透天別墅,以最大的熱誠與用心,讓鄉親朋友能夠以合宜價格一圓別墅夢!於是選定中正一路大坪巷清悠建地著手規劃「大墅武極」透天別墅一案,並在取得建照後不久,就積極舉辦動土大典,展現決心,以及強大整合能力,深獲信任的實力與誠心!

大墅武極】擁有大地坪37~49坪、雙車庫、整層主臥的闊氣格局以及人性化舒適空間機能,全案規劃15戶,並配備影視對講機、4合一暖風機、YALE3合1電子鎖、220V電動車插座電源、林內3機、不鏽鋼雜質過濾系統、475cm一字型廚具、智慧型免治馬桶、客廳60X120釉拋地磚、國產混凝土等超高等級建材設備,並且做到全棟防水、以及防水保固5年、價金返還等,高達15項特色,就為了讓鄉親朋友買到霖宏建築在地建商的絕對用心,以及回饋鄉里的深厚情懷!以現在流行的「高CP值」來看,本案絕對是爆表超高!讓鄉親們從年輕首購成家,住到三代同堂,盡享優質住家的愉悅!

同時,霖宏建築更將回饋鄉里的情懷化為實際行動,結合大樹在地的慈善機構『文孝慈善會』,針對大樹的國中、小的『邊緣戶新生代』做『品格教育』、『脫貧計畫』捐款,並且專款專用:大墅武極每賣出一戶霖宏建築捐款新台幣壹萬元整、鑫鎧廣告捐款五千元整,希望能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來大樹蓋房子的建商一同幫助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媒體報導:聯合報udn線上
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11069/5484571

【大墅武極】接待中心:高雄市大樹區九大路356-1號|迎賓專線:07-6528837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