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霖宏社會責任

為之者勞、居之者逸|霖宏建築
首頁 / 活動訊息 / 霖宏社會責任

「霖宏建築攜手號召樹光,共築碳中和夢想」

Line分享

霖宏建築秉持環保永續的價值觀,積極參與公益事業,最近響應聯合新聞網的號召,加入「1111樹光映台灣」的行列。這是一項由尤努斯型社會企業綠色冀泉所倡議的計畫,旨在協力池上鄉復育台灣原生樹,為台灣創造更清淨的環境。

在這個共同的努力中,霖宏建築與夥伴攜手,參與台東池上鄉種樹計畫,力求在未來四年內種植18萬棵樹木。這不僅是一個遠大的目標,更是對台灣環境永續發展的承諾。透過這個計畫,霖宏建築希望推動池上成為台灣首座碳中和示範鄉鎮,為其他地方樹立標竿,引領更多企業參與環保行動。

「讓它成為碳中和鄉鎮吧!」這不僅是一句口號,更是霖宏建築的行動宣言。我們相信,透過夥伴關係的力量,企業可以成為社會正義的引領者,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霖宏建築期待這樣的概念能夠蔓延至更多地方,成為企業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的實踐典範。

這是一個關於愛護土地、綠化環境的共同努力,也是一個關於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讓霖宏建築攜手合作,共同築夢,為台灣的未來添上一抹樹光。

霖宏建築系列作品